剩女过年压力大 花2千元网上租男友

2013年01月17日00:00  天津网-城市快报

  城市快报(记者 张晨)  春节临近,不少大龄“剩女”面对父母的“逼婚”纷纷表示“压力山大”,因此应运而生的“租男友”业务日渐火爆。

  陪吃陪玩陪聚会

  还有个性化服务

  昨日,记者在一家购物网站查询发现,共有100多家网店开展“租男友”业务,有的网店放着中外男明星的照片,而有的网店干脆放上了“男友”的真实照片,阳光型、儒雅型、俊朗型、憨厚型……各种风格类型都有。天津一家网店的店主告诉记者,该店“男友”的出租范围为天津、河北省部分地区及黑龙江省。具体的收费标准十分详细:临时出租100元一小时(需报销路费),全天出租300元(需提供食宿)。服务内容包括:轧马路(2公里以内免费,多出部分每公里20元)、陪逛街(手提物品不超过10公斤)、陪吃饭(雇主请客制)、陪看电视(恐怖片不接单!)、陪看电影(雇主请客制)、陪游泳(介个难度大,不下水!)、陪聚会(危险地方不去)。另外,陪饮酒需要额外收费。除基本服务外,租来的“男友”还能提供不少个性化服务,例如:气前任男友、上演男追女、假装被甩等。

  个人信息提前编

  临场应变靠经验

  记者选择了一家“租男友”业务最火爆的网店查询发现,几乎所有租过“男友”的人都给了好评。一位网友评价说:“帅哥很好,准时出现,和之前网上沟通的一致,关键是可靠,希望今后再预订。”另一位网友则表示:“帅哥和我一起去老家见了父母,父母非常满意,这下可以减轻一下我的压力了!”

  一名店主告诉记者:“要想在父母面前不露馅,就得提前沟通好,两个人必须做到互相了解。凭我们的经验来看,一般父母最关心的就是男方的工作、家庭、经济状况,所以这些问题都得提前编好了,万一遇到没有准备的问题,凭我们的经验也能轻松应付过去。”

  春节价格涨几倍

  预订火爆业务忙

  采访中记者发现,春节期间“租男友”的费用成倍上涨,例如:一家店平日“租金”为每天300元,春节期间则是每天1500元;另一家网店平日“租金”为每天500元,春节期间则飙升到每天2000元。还有不少店主表示,春节期间业务繁忙,“男友”早被预订一空,根本没有“档期”。

  【提醒】

  “租男友”风险较高

  协议无效不受保护

  法律专家表示,人不是商品,人的身体是不能拿来出租的,买卖双方的行为都无法受到法律的保护,双方之间达成的租赁协议也是无效的。双方大多是在网上交易,无法了解对方的品质,这种交易的风险较高,一旦发生危险,因其交易的隐蔽性很难及时补救。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日本前首相鸠山承认钓鱼岛存领土争议
  • 体育曝足协副主席韦迪离职 法规司司长或接任
  • 娱乐柴静与老公就餐照曝光 与友交流甚欢(图)
  • 财经我国连续两月增持美债仍是美国最大债主
  • 科技苏宁易购销售额未达目标 流量依赖促销
  • 博客柴静:回应观众对《兰考弃儿》的疑问
  • 读书蛇年解蛇:吉祥与邪恶双生花
  • 教育孩子从小学到高中12年各类考试逾千场
  • 育儿妇产科护士:选老公千万不能走眼